2012年9月10日 星期一

森日快樂

Dear Wummy:

  上一年我還沉浸在遇見腦公的開心下,完全不知道妳生日到了,在前往尼加拉瀑布之屁股坐到快生痔瘡的路上,傳了封簡訊交差了事,真的很對不起妳這個和我一同在Lollapolooza揮汗和半夜在芝加哥街頭走路的夥伴。


  今年,禮物也太晚準備所以也無法準時到妳手上,而且因為東西太容易折到,在妳同意的情況下記得回來台灣的時候找我領取。但想想要妳那個時候才看到禮物好像有點機車,畢竟上一年已經缺繳,今年再來一次我真的會被冠上沒心沒肝沒肺之徒的名稱啊。

  So, here's the gift and I hope you will like it. :)







  哈哈哈哈哈,希望妳看到不會吐血我把Chris畫得這麼醜,尤其是右下角用麥克筆描邊的那個根本就是變態啊!!!!! 左下角是成品,雖然看起來比另外兩張正常多了,但還是臉歪字斜的,但我也已經盡力了 XD  

  圖片是還有點chubby 的克里斯把拔,那個笑容揪溝追好閃亮津charming!!!!!!!!!! (迷妹暈倒) 不過那條項鍊就讓他變得有點台台的啦 ;D (眨什麼眼)

  聽說在不久後就可以再看到妳,敝人的內心澎拜萬分。回來南港我們就可以天天如膠似漆的黏在一起(沒有人要和妳如膠似漆) 或是跑去騷擾卡拉拉家的夯特和阿米哥這樣 (拔掉觸手) 看看有沒有機會一起去聽演唱會然後嘴賤被打(反正至少應該有台灣團可以看吧) ... 想到這樣的日子真是令人期待啊(轉圈)



(放大張的圖)
  
  然後我原本想設定成要密碼的文章,但因為對Blogger不熟所以只能攤在陽光下讓大家看了。(真沒用)  


It's really lucky to have friends like you girls, we can bitch, whine, fangirl and belldom together.
12 time differences is annoying, but it won't beat our friendship.
Happy birthday dear Rummy/ Dukereal/ Wummy/ GA King/ West Ryder/ ......
Take care and keep doing the things make you happy.
Cheers!!!!

  

2 則留言:

  1. Awwwwww
    寫情書給我好害羞
    等我回家好好回阿阿阿~~~
    Chris is so lovely (這大概是他唯一瘦的照片吧)
    Thanks again baby!!!!!! <3

    回覆刪除
    回覆
    1. Jajajajajajajaja
      Take your time~
      Chris現在一大堆瘦下來的照片了啊, 太帥了我覺得我畫會玷汙他 (WTF)

      You're welcome, happy birthday and have a good one. >3<

      刪除